close

前兩天早上發現宮縮有些規律

但隨著一點點悶痛感

我一直以為鑲金仔迫不及待要出來當巨蟹寶寶了!

經過休息後似乎又沒啥動靜

但媽媽的心總是懸在半空中

隨時要面臨與他來個相見歡

人夫為此也緊張了起來

直嚷著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這幾天也趁還沒動靜前出門剪個頭髮

噗!小寶貝!如果不想當個有王者風範的獅子座

想成為貼心暖男的巨蟹寶寶也不是不行啦!

但記得一定要在媽媽肚子裡待滿37週喔!

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昨天居然夢見鑲金仔凌晨一點多出生了!

夢裡跟人夫討論著他比較像誰時

發現鑲金仔的眼睛像我是雙眼皮喔!

夢中還有媽祖遶境的活動

然後廖爸爸開著他的賓士車要在大夥回家

除此之外我居然還夢見周太太說他想生第四胎

哈哈!早上醒來時跟人夫說夢境時

人夫居然說他也夢見鑲金仔出生了!

而且才三天他就會說話了呢!

噗!問他寶寶有跟他說些什麼嗎?

人夫說哪記得夢裡的事啊?

哈哈!我還以爲孩子帶財會告訴爸爸威力彩號碼呢!

話說今天亮亮上半天

下午三點本要帶廖媽媽跟他來去吃鬆餅

豈知廖媽媽推拖藉口一堆

想說亮亮當下也沒吵著說要去

所以我也犯懶了!

後來廖媽媽邊挑菜邊跟我閒聊

兩個小時後亮亮在一旁掩面哭泣

關心後越哭越失控

問他怎麼了?

亮亮說因為阿姨跟阿嬤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害我都不能插話也沒去吃鬆餅

看亮亮哭的那麼傷心真的超好笑的

5點多只好趕緊帶他去吃鬆餅

誰知走到店家發現今天公休

最後買了蔥油餅取代

沒想到這中班娃兒那脆弱的心就這樣被慰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