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太晚送件

導致對保出現時間上的困難點

不是老闆趕不回台灣

就是無法利用時間說服客戶動撥

原以為能順利談下兩件低空飛過門檻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事與願違

雖然景氣不好造成的放款緊縮讓我們在開發上困難重重

但看著戰報看著大家的成績

驚覺能突破重圍大放異采的人還真不少

看來在此時想月入十萬並不是達不到的難事

反觀自己的表現突然有點愣住了

當初做業務的想法就是想擺脫固定薪的束縛

沒想到少了經濟壓力的我

竟把業務工作做成了平穩的上班族模式

目標決定格局並影響著結果

這些問題之前的主管有跟我聊過

他認為我在業績表現上要試著多點企圖心

不要只想穩穩地通過領獎金的基本門檻就好

雖然每一季都能領到季獎金

平均月薪便可以與上份工作差不多

但我只是不願背負工作越換越差的結果論罷了!

因此一直以來我似乎只求不退步

當然也豪無進步表現可取

我想這是漸漸失去熱忱的原因之一吧!

在羨慕別人坐擁高薪的當下

卻忘了莫名地將月薪固定在一般水準上的人是我

每個月都有同事可以領到高額獎金

沒道理我做不到?

重組後的新桃二多了點團隊的味道

也許大多是女生成員的關係吧!

那種關心彼此狀況的情感特別明顯

無形中提醒我們並非一個人在孤軍奮戰

這新氣象就是我所喜歡的團隊感覺

雖然這次組競賽我沒幫上什麼忙

不過下個月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這是第一次想把自己的目標訂高

也許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但至少此時的我有努力想達成的心

進富邦還沒領過最高獎金門檻實在很遜迦

看來應該要給自己一點壓力了!

與其說我總平穩的過生活

倒不如說這2年都在渾渾噩噩中渡過

!先求自我突破才能承受更大的轉變

試著往前踏出這一小步

也許就像齒輪互相牽動的原理一般

我期待的是後面的結果!^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