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的第一天有點想請假

不過想著5月的工作天數已經夠少了

手上又還沒有能進件的客戶

我似乎沒有休息的理由

雖然內心極度想賴在床上不去上班

但最後還是勉強地起床準備出門去

到公司的時間永遠都在遲到的邊緣

偏偏今天總管秘書十分準時地收起簽到本

所以我進公司連本子都沒看到呢!=.="

嗚!滑壘失敗!被記遲到了!>.<

靠!有點想罵髒話!莫名地想生氣!

早知道乾脆在家好好休息就好

幹麻還匆忙地趕來公司上班啊!

不喜歡差一點點的感覺

因為那會讓人覺得很嘔!=.="

吼!情緒不太好!討厭!討厭啦!>"<

不過自從旁邊坐了一位搞笑的新同事後

我每天的心情還算愉悅啦!

因為他跟嘴巴的等級一樣

是個反應快又十分好笑的搞笑藝人

一直以來只要心情煩悶就會打給嘴巴閒聊

聽到他的聲音就會不自覺的想笑

恰巧的是這位新同事擁有同樣的喜感

重點是欺負他就像欺負嘴巴一樣逗趣

突然想到一些有趣的事

我高中心情不好或感到生氣的時後

白癡的嘴巴會假裝從書包裡拿出一隻隱形兔子

(呵呵!就是蠟筆小新中妮妮媽媽常揍的那隻兔子)

然後遞給我跟我說"借你揍一下!等等記得還我!"

最近跟新同事也上演著類似的僑段

我們之間有隻隱形的貓叫咪咪

三不五時也會耍白癡地跟咪咪對話

敗他所賜!我的心情每天都挺愉快的!

哈哈!原來有些人天生就是有笑果!

嘴巴!我找到你的同類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