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鬧鐘響還是起床了

呆坐在床上猶豫著是否要請假休息

畢竟不舒服會影響工作的情緒與效率

況且平日call客被拒絕已經夠低落了

實在不想在此時體驗雪上加霜的感覺

說過要調整自己愛逞強的個性

除非逞強可以得到更大的效益

不然我不想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了

守規的乖寶寶永遠得到的最少卻活得最辛苦

聽說上一季考核沒過的襄理沒被降職

為此有些不滿的情緒在發酵

當然是因為想起去年自己悲慘的處境

5月升!6月達不到襄理考核!7月降!

沒人跟我一樣如此遵守公司制度吧!

我不在乎職等是什麼

反正做的事一樣都是拼業績

我疑惑的是為什麼標準永遠不一

雖然知道這是社會常有的現象之一

早應該見怪不怪才是

但不知為何我這次就是有點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3月的我努力的想為組做點什麼

但還沒結束就宣告所有的付出都是白費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中的落漠感有多重

因為我沒有耍狠的本錢與魄力

做每件事我只無愧於心

與我有仇的人,我不見得會報仇

但對我有恩的人,我一定會報恩

所以我並不後悔之前做的每一個決定

因為早做好任何有可能的心理準備了

不斷對自己信心喊話

別在意別人所擁有的特權與資源

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

至少該高興我還能行得正坐得穩

算了!天助自助者!老天會幫我的!^0^

拍謝ㄋㄟ!一大早就在發牢騷!=.="

嗯!看著手上沒有立即能進件的客戶要處理

所以我傳簡訊向主管請假了

呼!終於可以讓身體好好休息了!

原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一早就被媽媽叫醒

一會要我幫他處理電腦

一會叫我下樓吃早餐

本想說晚點早午餐一起吃就好

沒想到媽媽說麻油蛋冷了就沒功效了

硬是逼我馬上下樓吃早餐

吼!我想休息!我想休息啦!>.<

整個就像小孩般鬧起情緒來!

啊!好幼稚喔!=.="

不過現在也只有跟媽媽才能這樣耍任性吧!^0^

呼!喝完薑茶整個人超清醒的說!

不知道個性能不能學學老薑精隨的嗆辣

這樣call客多有氣勢啊!

嗯嗯!決定了!

有一天我一定要比討厭又愛掛人電話的小姐先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