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朵朵小語

<翅膀>

你說 成長是一件很艱難的事

生活裡的瑣碎與紛雜是一串令人疲憊的事

愛與被愛是一樁讓人在孤單的夜晚傷痛流淚的事

你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如你所願地進行

但往往並非如此

因此你對一切的一切漸漸感到失望

可是 親愛的

事情的發展都是跟著你的意念走的

如果你的心裡常常想著好事 就會發生好事

相反的 如果你總是感到失望 你就真的得到失望

所以 親愛的

別再留戀昨日的悲傷

也別再預支明日的恐懼

讓自己的今天輕盈地飛起來吧

飛翔 依靠的是一對想像的翅膀

那就是你所擁有的神秘能量

現實不是關閉你的鳥籠

因為能夠想像 

因為擁有自由穿梭、自在來去的心靈

所以你擁有遼闊的天空
=.=.=.=.=.=.=.=.=.=.=.=.=.=.=.=.=.=.=.=.=.=.=.=.=.=.=.=.=.=
最近常常睡不好

睡了也總在夢中面臨龐大的壓力

對於某些事感到失望與恐懼時

這些負面的能量就不斷佔領我的心

間接影響我的生活,工作與心情

因此主管借了一片有關吸引力法則的秘密

要我當成回家功課用心去體會

上次失戀時我也曾一個人到書局

看了許多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

期望能藉此讓自己走出傷痛

沒錯!命運是可以自我創造的

如果心裡想的都是好事

那麼好的能量就會牽引你往好的方向走

如朵朵的理論一樣

如果整天都活在擔心害怕的氛圍中

那麼不好的事也會被你牽引而來

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別再留戀昨日的悲傷

也別再預支明日的恐懼

你瞧!轉念後

工作與生活不就開始順利了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