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朵朵小語

<關注>

常常 你用來想著不喜歡你的人的時間

比用來想著喜歡你的人多 而且很多

因為被他的冷漠與無禮所干擾 

所以你總是困惑著自己是不是有哪裡不夠好?

但是你真的有必要去苦苦思索這其中的原因嗎?

說不定只因為你開朗的笑聲就得罪他了

或者他就是看不慣你神采飛揚的模樣

而你永遠不會得到真相

親愛的 你是你 不必為了任何人而否定了自己

那個人對你的生命沒有任何影響

他用哪一種眼光看你也根本無關緊要

所以別再把心思浪費在那些與你的生命沒有交集的人身上

與其被一個對你不友善的人占據了心思

不如用同樣的時間去關注更值得你用心的朋友
=.=.=.=.=.=.=.=.=.=.=.=.=.=.=.=.=.=.=.=.=.=.=.=.=.=.=.=.=.=
看這篇文章時

有如當頭棒喝般讓我想了許多

這段時間我確實花太多時間在不喜歡我的人事物上了

在意他們的言行,在意他們對我的評價,在意他們對我的誤解

在意所有關於他們對我做的一切

也不知不覺讓不舒服的感覺逐漸被擴大

我無法去控制別人喜歡我與否

如朵朵所說我永遠不會知道真相

何必為此否定自己呢?

其實我很好也很棒的!

天性善良,正義耿直,不耍心機也不愛複雜的應對

其實回顧我的人生與世界

不喜歡我的人佔我生命中的比例幾乎接近零

從小到大的好人緣是靠我一步一腳印真心對待累積而成的

從社團幹部到班代表

沒有大家的肯定與相挺又怎能成就

出社會後同事間的情誼總在需要幫忙時倍感溫暖

朋友們的兩肋插刀更不在話下

關心我的人如此之多

我是應該要多在意他們才對

大家對我的好沒有目的只因我也如此相待

喜歡我的人,愛我的人,懂我的人

最後必能走在同一條幸福之路

我相信自己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

而且一定會過的幸福快樂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