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樹林總像鬼打牆般找不到目的地

繞來繞去繞得我快發火了

純拜訪的感覺有些失落

事情沒一個結果總讓心懸在半空中

不過今天意外發現導航很愛口是心非

明明畫左邊的路卻跟我報說向右轉

而我一個人開車時通常都是聽它指示居多

根本沒時間研究實際地圖的走向

但左右不分也太誇張了吧!=.="

看樣子有必要把角架拿出來用了!

不知不覺進入有陰影的第2季了

一想起去年慘不忍睹的遭遇還是會不寒而慄

自信心因為害怕有明顯下降的趨勢

即便剛領到3月競賽表現第5名的紅包

我還是一樣對4-6月感到不安

相對於去年的低點而言

這一季也沒舊戶可以展期

啊!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希望老天也能多給我一點運氣!

好好加油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