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妹在討論拉亞的早餐很好吃

不過礙於今天開車上班不方便

所以媽咪建議我去麥當勞得來速就好了

出門前還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麥當勞早餐

沒想到最後還是改變主意上了交流道

偏偏今天中壢路段與內壢路段都有點小塞車

等我到公司停好車都8點40分了

呼!好加在沒繞去麥當勞買早餐

不然今天鐵定被記遲到!=.="

哈哈!我莫名的直覺還挺準的呢!^0^

整個早上為了中和的案件是否對保而感到焦慮

不過對這樣的結果似乎已能適應

因為就跟第一次對保時一樣難僑

只能說不缺錢的好客戶真的很難處理

看來處於進退無路的我只好去努力想留4月再對的案子啦!

很開心企業主願意幫我做這個月的業績

所以匆忙中我們約好下午去台北對保

如果每個案子都能那麼順利那該有多好!^0^

不熟台北路況的我即使有導航還是不太安心

邊接主管的電話邊想著要下哪個交流道好

就這樣靠著直覺下了台北的某個交流道

賓果!順利走上正途!真是萬幸啊!

看樣子老天今天給了我滿滿的好運呢!^0^

雖然在企業主那乾等了2個多小時

還花了130元的停車費(天啊!台北停車好貴!>.<)

不過最後有順利完成對保手續就覺得很值得

回公司等資料整件完也8點多了

離開時跑去夜市買了我最愛的綜合馬鈴署

聞到香噴噴的現炸排骨酥也忍不住買了一包回家

哈哈!心情真好!真是幸運的一天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