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朵朵小語

<愛的受傷>

你並沒有你以為的那樣堅強

也許在人前你總是笑語如花

但在日復一日的深夜裡 

你也總是不得不面對心底巨大的哀傷

勇敢地承認自己曾經被愛所傷

這是自我修復的第一步

你也沒有你以為的那樣脆弱

也許被愛所傷的你經歷了靈魂的暗夜

但也只有最深的的夜晚才能凝結最晶瑩的露水

相互照見閃閃爍爍的星光

能夠感覺自己的愛 也感覺自己的受傷

這是一種幸福 證明人生沒有白過

但是 親愛的 不要只是被愛所傷

而是要從愛的受傷裡汲取自我修復的能量
=.=.=.=.=.=.=.=.=.=.=.=.=.=.=.=.=.=.=.=.=.=.=.=.=.=.=
一直以來我倔強的個性

搭配好面子的驕傲心態

讓我顯少在別人面前示弱

即使遇到天大的挫敗與難關

我也不在他人面前落下一滴淚

寧可轉過身獨自承受那排山倒海而來的悲傷感

也不喜歡以哭哭啼啼的柔弱姿態博取同情

那是屬於我的骨氣

一但掉下了眼淚

這代表我早已承受不了那沉重的負荷了

其實我沒自認為的那般堅強

但我也並非柔弱之輩

發生那麼多事

耗盡了所有力氣

我還是硬著頭皮面對那些是是非非

承認自己被愛傷害了才有修復的能力

近期我似乎學會承認被愛所傷的箇中滋味

唯有痛到極至才能讓我反轉向上

感受著愛,感受著痛

感受著人生該面對處理的功課

靠著陽光傻大姐般的個性讓自己越來越好

很高興能有所成長

未來的我會更懂得珍惜那些看似平凡的幸福

也更懂得要怎麼愛才不會讓對方受傷了!

那麼!有人願意許我一個幸福的未來與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