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快遲到了!』Elaine包包一拿抓起鑰匙便直奔大門

高根鞋還來不及穿好,外套裡的左手尚未就定位

Elaine腳一踢砰的一聲關起她家大門

正準備朝捷運站狂奔時

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早啊!某人要遲到囉!』

尋著聲音的方向抬頭一看

映入眼底的是Mars爽朗的笑容『上車吧!我送你去上班!』

如往常般他紳士地替Elaine開了車門

『咦?你怎麼那麼早起?』Elaine邊繫安全帶邊問著

『睡不著啊!還有點時差吧!』Mars專注地開著車

停紅燈時他轉頭問著『你平常都那麼晚出門嗎?』

吐吐舌頭Elaine笑的有些尷尬『就今天比較晚啦!』

心裡碎碎唸著『時空都被你搞到嚴重錯亂了!我也睡不著啊!』

『這樣哪有時間吃早餐啊?』他擔心的口吻令Elaine有些窩心

車子隨即轉進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內

『3號餐2份,一杯冰咖啡,一杯熱可可!謝謝!』

Mars邊將早餐遞給Elaine邊收起皮夾

對她來說活力的一天來自於美味的早餐

吃著豬肉滿福堡的Elaine笑得多燦爛啊!

『怎麼啦?傻笑個什麼勁?』Mars咬了口漢堡

『呵呵!不能笑喔?』Elaine開心地說『你還記得我的喜好耶! 』

Mars裝無奈地應著『我怎麼敢忘記呢?』

『喂!幹麻說的好像我是女暴君一樣!』Elaine不甘示弱地質問著

『哪敢啊!不過你真的很兇呀!』Mars哈哈大笑

『也對!我本來就不是個溫柔的女生呀!』Elaine小哀怨地順著他的話回應

心裡想的卻是這些年他的女友是不是都是聰明溫柔型的人

聽舊情人談論現任情人是件折磨人的事

Elaine一點也不想去觸碰這類的話題

但此時的她很想了解自己在Mars心中的份量

沉默一會後她開口問著『那...你女朋友很溫柔囉?』

『你問的是哪一個啊?』Mars趁機喝了口冰咖啡

『就上回跟你去參加酒會的那個啊!』Elaine提高音量『你是有很多個喔?』

『哈哈!沒有啦!你說的那個分了啊!』Mars急於撇清

『分了?很難過吧?』Elaine開始好奇了

『難過啊!不過都沒跟你分手時難過』他轉頭看著Elaine『你可是我第一個女朋友呢!』

Elaine若有所思地回應著『是喔!那還真榮幸耶!』

哼著廣播裡的歌曲Elaine沒再深入這個話題

因為能得到這樣的答案已經很滿足了

有些事知道太多反而會庸人自擾罷了!

保留點神秘感也許才是彼此最美的距離

『Elaine!你會想起我嗎?』Mars感性地繼續問著

『想起你?』她開始緊張了起來『想起你什麼?』

『嗯!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的事啊!』Mars認真了起來

『喔!會啊!我又沒失憶』Elaine有點顧左右而言他

『那我們…』Mars話沒說完就被手機鈴聲打斷

『等等!我接一下』Elaine有點慶幸這通電話來得早不如來的巧

『喂!喂!喂!你出門沒?』

『喂!有聽到嗎?』

『我再5分鐘到你家門口喔!』

『8點半要向副總簡報的電子檔記得帶!』

『喂~~~~~~~~~~』Eva大聲地在電話一端吼叫著

『啊?什麼?』Elaine被大叫聲給驚醒

看著牆上7:55的時鐘大喊著『shit!該死!真的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