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食指上那討人厭的戒指呢?』Mars揶揄的唸著『終於願意拔下來了喔? 』

Elaine得意的笑著『是啊!沒人逼!久了就想改變照型囉!』

當初為了那枚前男友送的戒指吵過好幾回

倒不是Elaine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而是這枚戒指是她親自挑選的

她喜歡戒指本身多於前男友贈送的行為

基於情侶互相尊重的原理而言

其實要Elaine拔下來也不是件難事

但她就是不喜歡Mars一副理所當然的命令姿態

她那倔強的個性總愛故意跟對方唱反調

邊開車Mars試探性地問著『這幾年有人追嗎?』

Elaine若有所思地應著『沒啊!有的話怎麼還是單身?』

『沒人追?不可能吧!是你太挑嗎?』

有種無聲的寂寞悄悄蔓延在車內

『ㄟ!可以問你嗎?你當初喜歡我什麼?為什麼會跟我在一起?』

Elaine傻笑了起來『因為我喜歡站在你旁邊的感覺』

『就這樣?還真容易被取代!』Mars不太滿意的抱怨著

不一會又十分正經地問著『你應該也喜歡站在他身邊的感覺吧!』

『嗯!喜歡才會在一起啊!不過還是最喜歡跟你站在一起的感覺』

看見他那不放棄追索答案的好奇神情

Elaine一改玩笑態度認真的回想著『嗯!你有我欣賞的特質』

『除了安全感之外還有一種能帶我實現夢想的踏實感』

『呵!說不上來的感覺!不過就是喜歡!』

停好車他們走進一家pub

午夜裡久未碰面的舊情人與2杯催情效果的調酒

沉浸在聊不完的過往回憶中有些詭異

『ㄟ!還記得我不吃什麼嗎?』

『嗯!當然!不過我現在想點份章魚燒試試口味』

『哇賽!不會吧!不要再來了!』

Elaine大笑著『放心啦!現在的我懂事多了!』

當初用了最差勁的逼迫技倆

依對方妥協程度來證明愛情的份量

無形中傷害彼此也糟蹋上天給的難得緣份

從相識開始就是一連串的不可思議

即便年老後也不會忘記這令人驚豔的一切

老實說!談起這段戀情仍有微微的甜蜜感呢!

『走吧!明天還要上班呢!』Elaine拿起包包示意該回家了

回程的車內兩個人沉默了許久

彷彿在為過往的戀情默哀般

『喏!幫我壓一壓!不然好想睡喔!』Mars大大的手掌擱在Elaine面前

Elaine愣了5秒看著懸空的手臂在等待著她的回應

一種怕他手痠的不捨情緒油然而生

扶著手腕以最不費力的姿態擱著『會痛耶!確定要按?』

『嗯!痛可以讓我清醒些啊!』

就這樣小心翼翼地按壓著虎口穴

這是他們以前習以為常的互動之一

輕握著他的手Elaine掉進這個溫柔的陷井中

腦中不斷播放過往的點滴與屬於他倆的甜蜜習慣

Mars因為渴望安全感

所以有邊開車邊牽著Elaine左手的習慣

不管到哪!不管何時何地!總是如此!

回過神Elaine將他的手甩回駕駛座『好了!不想睡了吧!』

Mars笑著應『幹麻把我的手丟回來?』

有些心慌意亂的她故作鎮定地裝沒事

『用兩隻手開車比較安全啊!』Elaine開始有點緊張

心跳加速透露出不尋常的曖昧情愫

『晚安!開車小心!到家說一聲!』

接著快速且慌張地逃離令她感到不安的空間裡

當初那種戀愛的感覺瞬間被牽引至現實中

過去與現在交錯且混亂

那個夜晚!她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