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接著陌生號碼的來電

電話一端的男人溫柔地問著『Hi!在幹麻啊?』

『坐捷運呀!怎麼了?』Elaine趁機搜尋著這聲音的主人

『沒啊!想跟你聊聊天囉!』男人一派輕鬆地應著

簡短的兩句對答中令她十分苦惱

感覺像是十分熟稔的朋友卻又有些陌生

尷尬的她有些失禮地問著『請問你是哪位呢?』

『猜猜看啊!』男人笑著

『嗯!就是猜不到才問啊!快告訴我啦!』Elaine好奇地想立即知道答案

『哈哈!還是一樣沒耐性耶你!Mars啦!』

『啊!』她驚訝地叫了出來『回來了?』

『嗯!昨天剛回來』Mars顯然因為嚇到她而得意著

『怎麼那麼突然?』Elaine難掩心中驚喜的情緒

『休息一下囉!』他笑了笑『ㄟ!等等去接你!見個面吧!』

『嗯!好啊!記得我家在哪嗎?』Elaine認真的問著

『大概還有印象吧!』他不太確定地說

『嗯!不知道再問我囉!先這樣吧!等會見!掰!』

掛上電話Elaine對他不確定的口吻有些小失望

還以為有關自己的一切Mars都會記得

看來Elaine對Mars的期待仍跳脫不了情人模式

出捷運站後她三步併兩步地回到了家

換下制服穿上新買的粉色上衣

化點淡妝掛上耳環Elaine特地打扮著自己

『喂?我到你家門口了!出來吧!』Mars在電話中笑著

『哇!還記得我家耶!等我一下喔!』Elaine從失望的心情換上雀躍的神情

原來Mars沒忘記有關Elaine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