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一年又到尾聲了

我特愛吃團園飯時的感覺

能與最愛的家人們一起圍爐真幸福

吃著媽媽準備的豐盛佳餚

感謝這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

陪老爸喝點小酒慶祝牛年有全新的開始

我新年的心願很簡單也很重要

只希望我的家人個個身體健康

雖然我總表現的不夠甜膩

但我真的很愛你們!^0^

洗完澡準備了紅包要給大家

雖然面臨所謂的金融海嘯

不過一年一次的心意可是不減呢!

除了長輩外當然還不忘親愛的kiki與阿弟啦!

過年啊!給個紅包討個喜氣囉!^0^

晚一點廖阿弟的麻吉來家裡拜年

說真的!這孩子我越看越喜歡!

這幾年都會固定來家裡陪爸媽聊天玩牌

家裡多個人也熱鬧許多

有別於去年的大老二

今年我們改玩十八豆仔

當然是老爸當莊讓我們押注啦!

整個晚上熱鬧滾滾

可惜我沒有偏財運啦!>.<

不過老爸整晚下來倒是贏了快2000元呢!

嗯!牛年囉!祝大家牛年好運旺旺來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