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

今天是初一

所以一大早就被老爸給挖起床

拜完祖先吃完飯便到廟宇走走

剛好廖阿弟今天要上班

所以空個位置可以帶阿嬤出去走走

爸爸心血來潮帶大家去關渡宮拜拜

初一的廟宇擠滿人潮好不熱鬧

我喜歡陪家人在過年時到廟宇拜拜祈福

彷彿能得到心靈上的和平並有個好彩頭

感恩舊的一年大家都平安順利

也祈求新的一年能有好的運勢

走在老爸跟阿嬤的後面

望著他們的背影竟有點鼻酸

突然發現阿嬤老了!而爸爸也老了!

我除了事業外

生活一切瑣事還像孩子般老依賴著爸媽

車子不動了!找老爸!

遇到不懂的問題!問老爸!

沒人送我回家時!叫老爸來接我!

大大小小的雜事還是習慣找老爸求救

看著老爸的背影

我的眼淚不禁地在眼睛裡打轉

老爸老了!走太多路腿會麻!

老爸的皺紋多了!體力也不如以往了!

好想擁有厚實的肩膀可以讓爸媽依靠

所以我一直很認真也很努力

要做個不讓他們擔心的好孩子

更要做個能讓他們感到驕傲的好女兒

今天真的有很多感觸

嗯!廖阿弟你要快快長大啊!

在這之前就先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