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我跟妹妹在家

剛好下午要去土地公廟拜拜

特地約妹妹陪我一起去

難得廖二小姐心情不錯願意同行

因此吃過中餐後便帶著micky往桃園出發了

上回聽妹妹說想去神舍走走

所以拜完土地公後

開車載妹妹來到了虎頭山附近

到了才知道所謂的神舍就是忠烈祠啊!=.=”

不過網路上玩家倒是把這的日式復古建築介紹的超美

只是斗大的忠烈祠字眼還是讓我有點傻眼

帶著micky隨意走走晃晃

有帶相機的我隨手幫妹妹拍了些照片

詭異的是才照幾張就出現無法正常讀取的畫面

弄了半天還是無法將照片正常放大

也因此照了一堆失效的相片

我們在庭園中遇到2位大男生

其中有個男生十分喜歡動物似的

見到micky總熱情的摸摸牠並與牠對話

我發現喜歡動物的人都比較有耐心與愛心

從他與micky間的互動讓我對他留下了好印象

後來和他小聊一下後才離開

進入室內被妹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不知情的妹妹居然指著靈牌問我那是啥?(暈倒)

沒多說話的我轉頭走了出去

離開忠烈祠後一顆心才不那麼緊繃

後來妹妹說話一出口就看到旁邊的文字說明了

所以他也有點被嚇到

下回一定要看清楚神舍到底指的是什麼?

不要再傻傻的以為是日本建築的廟宇了!

吃飯時間和妹妹跑去逛桃園夜市

邊吃邊介紹這裡夜市裡有何美食

當然Micky也因為有得吃又有得玩而十分開心

回家前還不忘去買鹽水雞

這樣邊看電視就邊有東西可以啃了

哈哈!還算充實的一天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