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嘴巴打電話約我一起吃午餐
在隔壁上班的他就跟同事般沒兩樣
就連吃飯的選擇都被侷限在同一區塊呢!
小吃店不太適合聊天或久坐
因此我提議吃對面的海老餐廳
點了最便宜的鮭魚炒飯
我只想圖個安靜的場所與空間罷了!
倒是嘴巴一整個像來享受美食似的
蠢蠢欲動的想點許多不同的餐點呢!
聊天中他關心著我的近況
我能提的真的很有限
畢竟我還沒準備好以怎樣的姿態面對朋友
egg說心情不好時打給嘴巴很有用
這個方法他在學生時代試了不少次
聽說三更半夜也適用呢!
我想想也對啦!
朋友中應該找不到比嘴巴更俱有喜感的人了
當初他為了在便利商店不知該買哪種泡麵而打電話問我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妙
但還是沒有那年夏天吃太多西瓜後打來跟我說肚子很撐的好笑
我只能說”嘴巴!啊~~你是頭殼壞去喔!”^0^
一整個就是無俚頭
來富邦上班後每每跟他通上電話
我都要盡力壓低自己的笑聲與說話的音量
以免全辦公室都聽得見我不是在跟客戶說話而是在閒聊
但他總會在電話的另一頭大聲的問我幹麻那麼小聲
殊不知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
我無法克制的笑聲會引來殺機
吃著炒飯我也問著他們的近況
不尋常甚至不合理的行為
讓我開始對他們的戀情感到憂心
有些問題從在一起的那刻似乎就存在著
差別只在於彼此還有沒有心想繼續罷了
理專的工作讓他生活的方式越來越像宅男
但專業面的能力倒是令人感到踏實
是誰說做業務就一定要很忙
又有誰規定擁有專業就必需全然的犧牲生活品質
至少眼前的他與我都不是如此過生活的啊!
但我們都很認真工作且努力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也許是專業的穩重改變了嘴巴的個人搞笑特質
現在的他機智反應似乎越來越慢了
他常自嘲說搞笑的功力退步許多
即使如此每回跟他聊天還是會笑到不行
就這樣聊聊天也沒多談些深入的話題
單純的吃個午飯還挺輕鬆自在的呢!
感謝嘴巴今天大方的請我吃午餐優!
希望這波股市熱潮可以替嘴巴賺進不少新台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