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到車站接到新認識的科技新貴便往三峽出發了
他不放心的問著我"知道路嗎?"
8成把握的回答著”應該知道吧!^0^”
畢竟來過三峽幾次會認路了呢!
慶幸腦容量不大的我還是會裝點有用的資訊呢!^0^
中午左右平安到了三峽
排隊等停車位時我有些不安
畢竟我的停車技術可不是普通的差
一邊聽廣播一邊聊天
半小時後終於給我們等到一個停車位啦!感動ㄋㄟ!
花了點力氣終於把車停好嚕!^0^
走進人潮擁擠的三峽老街
提議先吃午餐再四處去逛逛
可惜麵攤外一堆排隊的人潮讓我們傻眼了
可能要過了用餐時間才能吃到午餐了吧!>.<
看樣子只好先去買豆干止饑囉!
閒逛中我們走進一家賣花草的店內
我好奇的問著老闆娘有沒有綠寶石
他指著店內僅有的一盆植物說"那就是"
還告訴我今年的蟲害讓綠寶石數量極少
開始猶豫是否該買下那株有點老的綠寶石
會想養植物是因為蘋果日報那篇有關命理的報導
巧的是星座與生肖都適合我的植物中
就屬綠寶石為上上首選
所以我還挺想放個盆栽在辦公桌上呢!
只是那株蒼老的綠寶石沒有讓我想將它帶回家的衝動
嗚!給我一盆新的綠寶石啦!>.<
快速逛完老街的我們越來越餓了
不過預計要到2點後才有機會吃到他家的麵吧!
於是悠閒的走到85度C喝咖啡
只是用餐的順序居然顛倒了
我們居然是先喝下午茶才來吃午餐呢!
選了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
喝著拿鐵望著儲窗裡各式各樣的蛋糕
我發現甜點有令人感到滿足與幸福的功力
哈哈!我似乎有望梅止渴的情形呢!
聊天中覺得科技新貴的想法挺沉穩的
也許是經歷的挫折會讓人更成熟吧!
2點左右走回他家的麵攤
守規矩的跟著人群一起排隊
靜靜看著他忙著下麵做生意的模樣
那種認真與勤勞的神情還真不多見
有位置後我們開心的坐了下來
這個位置離他煮麵的地方最近
所以他可以邊工作邊跟我們聊天
雖然實際上是沒時間說到什麼話啦!
點了米苔目與他平常極力推薦的小菜
當我看到桌上滿滿的食物時超開心的呢!
他也忙到現在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煮了一碗麵與我們一起用餐
老闆娘還買了飲料請我們喝呢!
吃飽後他跟老闆娘說等會要跟我們出去
之前老聽他提到他媽媽很兇
害我不知不覺心生敬畏
只見他賊賊的對我們說”耶!等會可以偷跑了!”
3點的店內客人還是絡繹不斷
我擔心的問著"這樣真的可以嗎?"
他小聲的說”可以啦!還有其他阿姨在!等會快跑!”
就這樣我們成了帶走他的壞人啦!
無聊3個人在老街上四處逛四處拍照
假日的三峽人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走進停車場將鑰匙拿給了他
開著車他帶我們去白雞山走走
邊幫我拍照邊聽他唸著”你的飲料很搶眼耶!”
所以每張照片都有它的入鏡畫面喲!^0^
接到第四位成員後我們便往板橋出發
來到一家很特別的”雜貨店”
餐廳的風格很像台中的香蕉新樂園
吃飽後我竟然加入了愛演一族
邊玩還得邊擔心車子亂停不知道會不會被拖吊
連店外的路人都開始建議我們可以怎麼拍照呢!=.=”
離開”雜貨店”他帶大家去棒球練習場
這個地方讓我想起九把刀的小說情節
連帶的也讓我想起了他
其實沒體驗過的我也很想試一試打擊的滋味
只是不知怎麼了
我突然只想安靜的在場外替他們加油就好
離開板橋我們先送科技新貴去鶯歌坐火車
然後再送他的麻吉回家
下車前他一直擔心我會迷路
甚至不斷重覆教我要怎麼上二高接一高等等
吼!我明明就來過幾次了啊!
已經會認路了啦!相信我!^0^
只是等我上路後
他還是不放心的打電話確認我的情形
我想應該要等我安全到家後
他才會比較放心吧!^0^
嗯!又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