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一直想去貓空坐纜車
出去玩的事向來都是他們在決定
只要能放鬆的出去走走就能滿足我的心願
剛好他大學同學在約要去平溪玩
所以他說服大家一起去平溪好了
昨晚好姐妹打電話約我今天一起吃飯
所以順勢找她一起去平溪走走
假日的火車擠滿了出去玩的人潮
好姐妹從台北上車替我買了牛奶麵包當早餐
一整個覺得很感動呢!^0^
從結婚到現在都快2個月沒聯絡了
在車上聊著我最近發生的事
不管是公司還是朋友方面等等
想分享的事多到一時半刻也聊不完
不過既然等會要跟我的同事見面
我得先介紹這幾位同事在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
互相認識後便坐上了小火車
假日的好天氣讓我的心情很陽光
彷彿忘了所有的煩腦與不愉快
小火車上開心的用照片紀錄著青春的活力
來到平溪我跟好姐妹就想起香爐的阿嬤家
啊!香爐!哪時還可以去你阿嬤家玩啊?^0^
罷佔站牌我們庸俗的在平溪站前留下合影
這種出遊的感覺還真像同學出來玩的模式
午餐時吃太慢的我不免讓大家等了一下
倒是好姐妹又把我當年的米粉事件拿出來說給大家聽>.<
沒想到他附和的說著"到富邦後還是一樣啊!"
吃完豆花後大家在平溪四處逛逛
只是今天分成3團的感覺還真有點小詭異呢!
整路我只跟好姐妹走在一起
畢竟有太多話想說了
他倒是擔心的問我要不要去跟同事打個關係啊?
嗯?好朋友應該不用做這些表面工夫吧!=.=”
互動中好姐妹理性的跟我說”你身邊哪個男生對你不好啦?”
畢竟幸福的我老是享有特別的疼愛與照顧
所以總告訴自己對我好的人不見得就是喜歡我
在艷陽高照的天氣中
走了許久才喝到傳說中的下午茶
喝完咖啡他買了比賽過的天燈讓大家輪流寫下自己的心願
對我來說最大的心願就是家人的身體健康
看著爸爸媽媽與奶奶的年紀越來越大
我擔心的事也就越來越多了
再來是希望自己的工作順利
期望多賺一點就能讓家人的生活過得更輕鬆些
而最後的心願就是希望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囉!
放天燈對我來說算是小事一樁
高中時每年運動會與畢業典禮的重頭戲就是天燈了
從製作彩繪到寫心願我們都參與過
因此天燈是我們一個特別的回憶呢!
坐上小火車我們聊到忘記在十分站下車
我們5個人落漠的在大華站吹著冷風等待下一班火車
等我們到十分站後已經天黑了
看著我們許下心願的天燈慢慢升起
心裡還是很感動的呢!
嗯!希望大家都能達成自己的心願囉!^0^
離開前我們跑去吃晚餐
為了不想錯過最後一班回程的火車
我花了10分鐘就將一碗麵吃完了耶!
這應該是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那麼快吧!
嗯!真是充實的一天啊!不過!也很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