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保的事讓我不能安心的休假
除了等候企業主的回應外
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明明知道企業主在意的點是我無法克服的條件
外加時間緊迫讓我十分為難
即使老闆娘對我很好是個有利因素
但我還是沒把握可以立刻談下這個案子
什麼都不做的在家等待也不是辦法
原本想計劃出去走走的同事
也卡在我要處理對保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安的我12點打了通電話給他
被電話吵醒的他驚訝的問著"怎麼啦?"
我跟他說著不去新竹很不安
去了新竹又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企業主也沒說要對保啊!
還是我們去新竹玩然後離老闆近一點
說不定晚點還可以去店裡談談對保的可能性
他二話不說的應著”好啊!再找麻吉一起去!”
他的一句話讓我安心了不少
至少能對下來最好
如果對不下來就當新竹一日遊囉!
不管是怎樣的結果都很有意義呢!
這總比不安的在家浪費假日甚至沒對下來好多了
原本才在開心事情可以順利的依我的想法進行時
沒想到還是有些小細節不能如意
因為同事已經答應秘書的約了!
他一聽到這個消息便說”我來處理”
當我再接到電話時
他開心的對我說”沒問題了!可以出去玩囉!”
哈哈!他好像萬能的小叮噹喔!
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有辦法解決令人安心
開著小MARCH到楊梅車站接他們
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我放心多了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想僑對保的事勉強大家出來
上高速公路後他提議去內灣走走好了
呵呵!有默契喔!跟我想的地方是一樣的
內灣是我跟他第一次見面認識的地方
2次與他到內灣的情況似乎都不那麼完美
也因不想讓自己討厭內灣這個地方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重新開創我在內灣的回憶
不久後他平安將大家帶到目的地
停好車還主動替我付了停車費
逛著內灣老街開心的拍著照
坐在店內喝飲料聊天也很愜意
吃吃喝喝甚至悠閒的聽著現場演唱
我超喜歡這種輕鬆沒壓力的感覺
今天是我第二次見到他的麻吉
相處中發現有種單純的氣質
對談後覺得不是那種很複雜的人
偶爾對事情也有相同的見解與想法
這應該是同為牡羊座的默契吧!^0^
當我們看到投籃機不約而同的想玩時
這感覺還真像2個小朋友呢!=.="
基本上是個可以相信與深交的朋友囉!
離開前我盤算著等會要打電話給老闆娘聊了快半小時
溝通後針對期間的部份始終沒有共識
只能說256的主管不好溝通也是一個阻力點
看來這個保應該是僑不下來了吧!
怕我失落的他喊著來去竹北吃好吃的晚餐吧!
至於工作上的事就先放一邊囉!
嗯!今天就當是開心的出來玩呢!^0^
反正我也盡力了啊!
後來我們跑去吃一家排隊排超久的11街麵店
不會點餐的我點到一個味道有點淡的排骨麵
看到別桌好吃的料理還真嘔呢!
雖然今天沒有完成對保
但卻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日
當然也替內灣注入了美好的回憶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