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掉鬧鐘後坐在床上發呆
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媽媽無意間經過房門外問我幹麻坐在床上發呆?
睡眼惺忪的應著”我在想要倒頭回去睡呢?還是準備出門?”
媽媽說著”快起床!外面天氣很好!多去走走!別整天待在家”
就這樣我趕走了瞌睡蟲開始換衣服準備出門
心裡盤算著到了鶯歌之後
如果天平同事無法來接我的話
我就直接坐去台北找朋友吃飯好了
電話接通後問了我到哪了
正準備下車的我說著已經到鶯歌囉!
不好意思的要我等個20分鐘
一個人在鶯歌站內逛著麵包店與7-11
買完早餐滿足的坐在大廳裡看著鶯歌的旅遊簡報
半小時後他終於到了
聊著下線後他看電視還打電動的過程
就這樣直到早上才跑去洗澡
誰知洗完澡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延路介紹著鶯歌,三峽與大溪的地理位置與旅遊景點
不一會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山豬湖
管理員說其他同事也才剛到不久
大家聽完講解分好隊後就開始著裝了
而我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負責幫大家拍照留念囉!
其實漆彈活動真的是越多人越好玩呢!
比賽前經理準備2000元的紅包要給優勝對伍
在三戰兩勝的賽局中
最後由經理率領的隊伍擊敗桃三組長領軍的子弟兵
當山豬隊要接受獵人隊的射殺懲罰時
男生們站在外側保護女生的景象真令人感動
比賽完就準備中午的烤肉活動了
放著音樂經理開了一瓶烈酒
我只能說業務單位就算走出戶外也要喝酒啦!=.=”
從烤肉中可以看出哪些男生比較懂得照顧人
這讓我想起中秋烤肉時毛球,小蟲與小魏是最佳好人代表
很有趣的現象是女生通通坐在倚子上聊天
幾位新生代的好男人苦命的在一旁烤肉
如果今天是跟小蟲他們我倒不會覺得彆扭
但同事間的情誼沒有朋友般如此密切
所以很多事我總覺得要互相幫忙才對
坐不住的我起身加入烤肉的行列
難得出來戶外走走
大家在草地上玩起紅綠燈與木頭人的小遊戲
穿新鞋的我腳痛到無法參與這個活動
因此邊幫大家烤肉邊與其他家眷聊天
中場休息時有位大哥的手因跌倒而出現很長的傷痕
所以要先回家休息了
這位大哥連玩遊戲都如此賣力與認真耶!
我很喜歡這大哥給人的感覺
懂得東西很多但做人卻很謙虛親切
想法正面並懂得找方法解決困境是他的特點之一
我猜那是他在當主管時訓鍊出來的成果
至於沉穩的部份應該跟他的人生歷練有關吧!
玩完遊戲桃三組長還拿出了棒球與羽球呢!
幾個同事開始在草皮上運動著
我好喜歡像今天這樣健康的活動喔!
到桃園後摩羯同事載我去坐車
這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他貼心的交待我要小心之類的話
不知不覺發現自己掉進過去的回憶中
哎!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