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要去深坑走走的
沒想到出門前被長輩攔截
說什麼要做保險就要鍛練身體
所以要你跟她一起去爬虎頭山
雖然這個理論聽起來很詭異
但畢竟爬山也算是不錯的運動
就這樣我們3個就來到虎頭山強健體能了
其實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活動
登山不但可以有益身心還能培養互助的精神
昨天的另個收穫就是認識了富邦證券的章姐
我想每多認識一個人對你就是多個機會
所以要走業務就要好好下功夫呢!
至於原本的深坑之旅就改成今天去吧!
出門前跑去717買了很多零食與飲料
只有這樣才有出去郊遊的感覺啊!
哈!哈!哈!真滿足!在車上吃吃喝喝的好悠閒喔!
下午來到深坑真的是人山人海呢!
熱鬧的連續假日擠滿了來自各地的遊客
我們排隊買著有名的碳烤臭豆腐
還去嘗了正宗的麻辣鴨血豆腐
哇!深坑的豆腐真的很好吃耶!
滿足的帶了2包生豆腐便準備回桃園了
晚上的喜宴因路上小塞車而遲到
到達後發現地點是在挺高級的飯店耶!
害我們很後悔出門前沒打扮的正式些
飯店的料理還算精緻可口
今天是你乾哥的大喜之日
所以長輩們特別開心也喝的有點多
散場前大家問起他們哪時娶媳婦
只見他們說錢都準備好了
就看年輕人的意思
不知道為何我對結婚沒有興奮的念頭了
結婚不是奉家長之命,奉年齡之限或奉子成婚等狀況
如果不是真心想打造一個屬於兩人的家
那麼還是別想的好
回家時打開車門發現一股大便味
天啊!有夠噁心的說=0=
原來我喜歡吃的臭豆腐那麼臭喔!
真的是讓我們很震驚耶!
回到家長輩一直為他的失態向我說不好意思
我覺得人逢喜事難免開心而多喝兩杯無傷大雅
不過我太不喜歡跟喝醉的人說話那倒是
重覆再重覆的話題會讓人有點受不了
小時候我爸爸只要有這樣的行為
我就會感到厭煩而小生氣
明明酒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人喜歡找罪受
小飲可以怡情但失去自制力的後果卻足已釀成大禍
沒有人能夠控制酒醉的意識
我想酒就跟毒品一樣
逞英雄一時就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聰明的你應該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