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開始計劃澎湖3天2夜的活動

從去年規劃到今年終於成團了

其實海邊的活動沒那麼吸引我

不過想到好久沒出去玩了

我倒是有了點興致

問著3位女性友人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時間都僑不攏

呵呵!我果然跟澎湖很沒緣份!

看著同事忙著安排後續的細節

這個月瞎忙的我突然覺得快沒能量了

才發現6月只有2本相本耶!

雖然跟周先生與陳先生的飯局都沒拍到照

不過加一加也才4本

看來這個月過的一點都不悠閒啊!

不行!我需要補充能量了!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打了電話跟肉討論著溪頭之旅的事

電話中定下日期後我便開始邀約成員

麻吉團的配合度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很爽快的留了2天給我

最神奇的是我找到豬俊龍了

哈哈!所以這次總共會有12個人喔!

撇開香爐阿嬤家的固定旅程不說

距離上次旅行是大一暑假去宜蘭的那次了

會想起是因為豬俊龍那時有去

而這次他居然說他可以去耶!

天啊!消失10年的豬俊龍終於回來了!

溪頭對我的意義真的很特別

尤其是跟這群好朋友

這兩天腦中不斷出現高三時的畢旅景象

我們7個女生在溪頭所留下的合影超鮮明

這次除了阿信在日本無法參與之外

女生們可都全到齊了呢!

不過男生倒是少了大雕,鱷魚跟豬小蒲

算一算我們這群麻吉團也夠龐大的呢!

也對啦!班上的核心就屬我們了啊!真懷念呢!

嗯!大家都很期待這趟回憶之旅

我想一定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