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我直接趕回家

難得笨驢有回中壢

所以約好了今天要碰個面

正常來說我們大約一年見一次面

不過我們可不是牛郎與織女啦!^0^

開著車他一身輕便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果然是熱血的行動派青年啊!

上車後他問著桃園有哪裡可以去

然後又自己決定去竹圍漁港走走

總之!每次跟他出門都很隨性就是了!

下午的竹圍漁港因為辦活動而顯得熱鬧許多

不但有搭設舞台還有像夜市般的小販攤位

走在沙灘上享受傍晚的涼風

可惜相機很早就沒電了

所以根本無法拍照留點紀念

坐在涼亭裡我們聊著彼此的近況

他也透過我得知一些他2班同學的動向

笑著說我真適合出來選校友會會長

因為大家想知道的消息

只要透過我就一定有聯繫的方法

不過我必須說這是一種緣份使然

當然我也很開心可以重拾這些過往的情誼

因為每個朋友都曾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值得回憶的片段

嗯!我是重情念舊的孩子!^0^

離開竹圍來到久違的中壢夜市

吃著需要領號碼牌的米粉湯

逛了逛夜市的小攤位

幫笨驢挑了一副下星期去澎湖可以用的太陽眼鏡

哈哈!夏天到了!我也順便買了一副!^0^

我們在攤位上試戴了超多副

老闆很妙的在桌上擺了一台可以測量防紫外線系數的儀器

然後又教大家分辮眼鏡上的標籤

要我們可以拿去眼鏡行比價

如果買貴的話可以退貨

短短半小時內老闆賣出了有10副之多吧!

只要上門瀏覽的客人試戴完就一定會成交

我覺得除了價格可以接受外

這裡的款式真的挺多樣化的

老闆說我幫驢子挑的那副是賣最好的一種款式

哈哈!原來我也有審美觀啊!^0^

夜市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2對耳環才140元耶!

目前只有3副夾式耳環的我

當然豪不考慮地買了!

驢子說這2副閃亮耳環很好看也很適合我的風格

不過跟老闆閒聊時

驢子趁機一直說服我去穿耳洞

然後說生日時再準備一罐面速力達母送我

因為我拒絕的理由除了怕痛之外也怕發炎

哪知年輕男老闆在一旁附和著說不會

還虧驢子生日送面速力達母也太誇張了啦!

要走時老闆說如果想穿耳洞記得來找他

哈哈!看在老闆長得還挺帥的份上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0^

既上回在大江EGG要我試戴髮窟後

我就一直很想買一個來戴看看

因為大家都說捲髮的我很適合搭配閃亮髮窟這樣的飾品

但上回大江那個1000元的飾品讓我下不了手

今天在夜市買了一個簡單的水鑽款式

老闆娘開價190元

沒想到驢子隨口一句150元

老闆娘也大方地幫我包起來了

只是後面的對話比較好笑就是了

因為老闆娘以為我們是情侶

逛累了就跑去吃冰涼的豆花

沒想到我們還挺怡然自得的呢!

畢業幾年後高中男同學多半都成了有車族

在他們面前我是個被寵溺的小公主

每每出門總有專人專車接送

後來發現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多半來自身旁男性友人的表現

當我習慣他們進出門口會幫我拉著門的貼心舉動後

我會覺得男生似乎都應該要如此

當我習慣他們點餐前先問過女生想吃什麼時

我就會覺得這是基本的尊重

當他們送我回家後會等我進門才離去時

我覺得這就是體貼的小細節

有趣的共通點就是不管是驢子,周醫生還是旭

最近送過我回家的應該只有這3個人

他們都會確定我進屋後才會離開

曾跟女性友人討論過這些問題

那時的共識就是我們身旁的男生都太體貼了

所以不知不覺讓我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哎!這是造成我找不到滿意對象的原因嗎?

不過最近敗犬話題有夠夯

也讓他們老虧我別再挑東挑西

不然想找到符合我的標準情人可是比登天還難

哈哈!隨便囉!嫁不出去就算了!

反正女王說過"當個開心的敗犬也不賴啊!"

至少這兩年我過得很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