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有點無力

可能是放太多天假的關係吧!

外加星期一是動能最弱的一天

所以整個人有點懶散

不過一想到我6月的目標

還是強迫自己要提起勁來

只是一進公司看見鑰匙擺在我桌上時

心情瞬間沉到谷底

有沒有搞錯啦!

我前兩天才剛關過門耶!

看了一下值日班表果然這兩天都是我

吼!這代表我連續兩天要6點半起床

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關門

我討厭的是開門啦!(大叫~~~)

早上查查名單,整理些資料,再開個小會就快中午了

趁機打電話向驢子祝賀一下

雖然說昨天才是他的生日

不過話說我昨天本想打電話給他的

只是後來體貼他人在澎湖逍遙不便打擾

所以就延到今天才打電話給他囉!

沒想到被他碎碎唸了一番

還說我是故意記恨他晚一天打來向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這次才會遲一天向他祝賀

哈哈!真是的!我有那麼小氣嗎?^0^

幹麻醜化我的體貼ㄋㄟ!

下午跟主管去偏僻的鄉下地方拜訪一個客戶

老實說平常的我不太會主動去拜訪這類型的客群

因為我討厭做沒有效率的事

但為了達成6月的自我目標

我開始逼自己增加些動能與積極度

即使拜訪後的結果是一半一半

我還是期待大數法則下能多點進件客戶群的機會

嗯!要加油!動起來才有機會完成目標啊!

要不然目標永遠只是喊好聽的空想罷了!

回到公司忙了一會便到下班時間

因為有同事晚上想查名單電話會晚點走

所以他表示可以幫我開關門

哇!突然覺得心情好好喔!真開心!

哈哈!我可以早點回家吃飯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