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箴言,摘錄自吳若權《我的愛情,我說了算》

啟動心中的幸福導航→就能到達想去的地方

別人教你:如何費盡心思、跟情人談戀愛?

吳若權幫助你:輕鬆地追尋幸福,並找到自己!

拿回愛的主導權,不要在感情中委屈求全,也不再跟著人云亦云。

人生是否幸福,全靠自己的決定!

每個人心中,早就內建可以引領人生方向的幸福導航。

啟動它第一步,就是擁有描繪幸福遠景的能力。

而真誠的心靈,是最能照亮感情前途的鏡頭;

言語的溝通,是最能探索未來的指標;

盡力的付出,是最能捕捉人生意義的動能。

試著放手,並非感情走到末路才要做的練習!

即使,熱戀的時候,學習放手也是很必須的功課。

讓彼此之間存在可以想念的空間,才能有效延續感情的長度與溫度。

愛,不只是從對方身上,拿到你要的東西;

愛,也不只是從你身上,付出你願意給的東西。

愛,還包括給對方他真正想要,而你有點捨不得的東西。

愛情與麵包,並非對立的單選題。

只要善用愛情當做彼此的激勵,雙方都願意共同努力,

就可以創造財富,讓相愛的兩個人,擁有更豐富的物質享受。

=.=.=.=.=.=.=.=.=.=.=.=.=.=.=.=.=.=.=.=.=.=.=.=.=.=

我喜歡吳若權的這個標題<我的愛情,我說了算>

記得前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曾態度堅決的說過類似的話

所有的一切,我說了算

雖然這話聽起來很豪邁很自我

但其實想表達的重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人生是否幸福,全靠自己決定

有人覺得我似乎是個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其實我只是下決定的時間需要久一點罷了

一但決定就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覺得自己的這部份倒是做的挺好的

這段時間發生的每件事都是加速我成長的要素

老實說,我往前邁進了好大一步

也因為成長所付出的代價很大

慢慢地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柔軟了

有些想法也開始變寬廣了

嗯!追求幸福的過程本來就是不斷修正自我

以達到彼此的最大滿足程度

我會努力成為最幸福的人!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