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都該有一頭像皇冠一樣的頸圈,

可是有隻獅子啊,牠的頸圈天生就是方的。

與眾不同這件事,常常讓牠「卡住」,

卡在「自己的原則裡」、卡在「該不該妥協的掙扎裡」、

卡在「會不會全世界都對了,只有我的堅持是錯的」……

不要害怕自己的不一樣,不要把約定當成信條,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精神!

正義、直率、聰明、磊落,還有你的不輕易妥協…

程又青就是這麼獨一無二、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你》
=.=.=.=.=.=.=.=.=.=.=.=.=.=.=.=.=.=.=.=.=.=.=.=.=.=.=.=.=

最近與身邊朋友不約而同迷上《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

這部戲主要在描寫30歲單身輕熟女的愛情觀

很寫實地貼近我們的生活與想法

除去夢幻偶像劇那種華而不實的外包裝

有些經典對話更能讓人產生共鳴

只要細細品嚐就能得到激勵自己的力量

方頭獅的由來雖然是取決於女主角的獅子座

但同是火象星座的我似乎也挺合適這段獨白的

畢竟面對許多事我也常常卡住

尤其是莫名的原則,掙扎該妥協與否的情況

以及我所堅持的決定是否正確等等

進退兩難曾讓我失去自信

直到有人對我說過類似李大仁的話

我才逐漸愛上自己的獨一無二

無需改變自己的風格去迎合大眾

至少現在的我本身就擁有足夠的群體魅力

不該為了一點小挫折就否定自己

嗯!我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精神

熟女魅力第7條:帶著妳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