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這3天的心得真的很難言語

沒有護理師的協助

育兒這條路對新手爸媽來說真的猶如地獄

前晚餵完鑲金仔

不管怎樣哄他就是不睡

躺在床上不時唉唉叫

定時來個生氣大哭

那晚我跟人夫只睡3小時

我簡直是從天堂掉到地獄般無助難熬⋯

現況暫住廖媽媽家方便求得支援

不然一位新手媽媽要獨立面對不知在哭啥的寶貝

我應該會有產後憂鬱症吧!

在月中時都常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現在回家後似乎更沒自己的時間

更別說一天下來根本沒機會摸到手機

昨晚人夫問我們的乖寶貝是不是被調包了?

為何帶回來一個恐怖的嫩嬰

害他上班頻頻打哈欠想睡覺

而我雖然沒上班也不會有時間補眠

因為趁鑲金仔睡著

我才有機會進食

也才能洗個奶瓶與吸乳器

而且越忙我越不想吃東西

畢竟我重視睡多於吃⋯

昨晚寶貝似乎聽到我們的請求了!

他終於睡4-5個小時才醒

但過程中還是會不斷驚醒注意寶貝的一舉ㄧ動

所以這就是無論是怎樣個性的孩子

爸媽永遠都睡不飽的原因吧!

不過現在拿到手機便感到微微的幸福感

這表示寶貝睡了!

但⋯我只能休息一下

打完這篇文

我又該去擠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