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早餐

人夫回家打包他的行李

順便回廖媽媽家拿我們預定的試吃油飯

廖媽媽還煮了鱸魚蛤蜊湯要給我補補身子

然後再趕1:30前回來月中餵奶

呼!人夫行程好滿好忙喔!

傍晚跟鑲金仔親密互動完

早早趕他回嬰兒室睡覺

因為人夫壓根忘了明天出院就要用到安全汽座

於是開始手忙腳亂找實體店面

幸好人夫要的那款遠百專櫃有現貨

還意外碰到正在做活動而有優惠呢!

於是人夫匆匆趕去專櫃結帳

立馬請小姐完成安裝

回來剛好趕上幫寶寶洗澡的教育課程

3對明天出院的夫妻都是第一胎

隔壁的龍鳳胎還跟我相差半小時剖腹呢!

看其它2位媽媽拿著筆記猛抄

突然覺得我好像太過悠哉了呢!

今天是剖腹產的第五天

也代表著我將要出院了!

陳醫師最後一次來查房

他真的是個崇尚自然的醫師

孕後期不小心感冒時

陳醫師的立場是勸我少吃藥

要靠多喝水多休息的自我修復

但這次可是挨了刀真的很痛啊!

我鼓起勇氣請他開些止痛藥給我

他面有難色的說傷口會越來越不痛啊!

媽媽要多忍耐一下

我立馬說備用就好

我會把現況4餐藥改成2餐或1餐直到不吃

噗!我幾乎都快向陳醫師發誓了呢!

他才願意開3天份的止痛藥給我⋯

出院前護理師幫忙拍了一張全家福送我們

離開東元時鑲金仔就餓了!

本想請嬰兒室幫忙泡個奶等餵食完再離開

豈知人夫說月子中心很近

衛教阿姨就要我們趕緊出發到月子中心再進行餵食

鑲金仔一路哭幾聲便在尋奶

才10分鐘的車程

我聽到哭聲也是心急如焚啊!

抵達月子中心以為可以立馬餵食

我們都忽略了入住時要檢查,要疫調,要填很多與醫院交接的資料

過程中聽到鑲金仔越來越崩潰的大哭聲

我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對人夫動怒了!

啊!都是人夫說近才會被衛教阿姨勸退

明明在醫院可以先餵好再走的

人夫看到小寶貝一直哭也很愧疚

最後大概哭了一個小時才喝到奶吧!

走進8坪面對公園的房間

接下來應該是天堂般的生活了!

接下來的30天要在這好生休養囉!

因為疫情關係

每日每位媽咪只能接待一組訪客且最多2人

喔耶!這對媽媽而言簡直快跟謝絕訪客沒兩樣了!

畢竟可以好好休息才是媽媽的最大心願呢!

好吧!看到我的龍蝦晚餐

我只能說這裡的東西好好吃喔!

而且房間很寬敞

管理上很嚴格

當初我們何其幸運在漲價前以4410元簽下這超優質的合約

真的是很划算很棒的選擇呢!

雖說上週還有參觀過的月子中心打來想用4200搶客

想當初那家月子中心的姿態最高

價錢還是不二價且最貴的呢!

好險我跟人夫的選擇始終如一

能在這坐月子真的是太幸福了呢!

117395466_10158522116584243_3147303652563668511_n.jpg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