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婚紗後

業者總催促我趕緊約有心人前往了解細節

所以今天有心人特地起個大早要去婚紗公司報到

報到前我邀了有心人來去看個小透天

雖然有心人老早就表明不愛開心農場的型態

但多看多比較多參考也不吃虧啊!

來到小透天社區

有心人開始叨唸真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簡直毫無生活機能可言

唉!好啦!其實我也認同這些論點啦!

只是小透天的型態真的很適合小家庭的感覺嘛!

獨立的產權也不用擔心大樓的干擾問題

況且社區透天也比較有人情味

比起冷冰冰的大樓鄰居

這種模式是我從小到大比較習慣的方式啊!

差是差在地點位置倒是要好好考量罷了!

離開小透天來到婚紗公司已經遲到快一小時了

邊吃早餐邊聽小姐向有心人簡述流程

然後有心人翻了翻攝影師的作品

偷偷抱怨著這家婚紗公司的攝影師都不太厲害

唯一覺得比較有風格的就是那位需要付指定費的攝影師啦!

但基於我不想花太多錢在拍攝婚紗上

有心人只好在不用加價的攝影師中

挑一個比較適合我們風格的攝影師啦!

決定後立即很阿沙力的下訂了!

處理完婚紗緊接著就是要去看房子囉!

不管是從預售屋看到新成屋或中古屋

或是從別塑看到透天厝或公寓

甚至從鬧區看到偏遠地帶等等

為了架構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小窩

我們可是十分勤勞的看了又看比了又比呢!

短期間也只能犧牲遊山玩水的假日寶貴時間

專心為了未來的房事而努力啦!

晚餐跟大頭夫妻約了吃飯

聽說上一季他光業績獎金就領到手軟

這樣當然要來請客慶祝一下的啊!^0^

1  

<重慶烤魚>

看著大頭鬼轉眼就要為人父了!

他從以前就是個很愛孩子的人

如今終於有自己的小寶貝了!

真是替他感到開心呢!

不過我不喜歡有心人今晚總是不發一語的吃著飯

好歹彼此也見過兩三次面了!

總是要有些互動才覺得彼此是朋友啊!

看這樣的互動與熟識度感覺一點進展也沒有

今天還給人一種很生疏很陌生的感覺

我真怕大家會覺得有心人很不好相處

只是這麼簡單的道理應該不用我提醒才是

真不知道有心人到底在閉數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