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這家餐廳聽朋友介紹過2次

一直還沒有機會去光顧

上回在msn跟王董閒聊時

他說回台後要請我去吃夏慕尼

哇!聽到時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ㄟ?這是收買人心的第一步嗎?

還是為了感謝我平日當間諜的報酬?

哈哈!不管怎樣!既然能正中下懷

看來!只好投你一票啦!

(啊!我真是個容易被收買的線民!=.=")

不過話說要收買人心

總不能忽略最重要的爸爸媽媽啦!

在kiki的安排下

今晚成了我們的家庭聚餐

因為竹北店看起來比較氣派

所以我們拋棄了桃園店遠赴竹北用餐



有一陣子沒享受大餐了

真感謝準備出來參選廖家常務委員的王董(娘家看太多了!=.=")

好啦!好啦!吃人嘴軟!我會投你一票的!^0^

只是當師傅問著今天是慶祝什麼時

大家一臉疑惑的笑了

老爸答著"慶祝開心啦!"

哈哈!對ㄏㄡ!今晚該慶祝什麼呢?

嗯!我來想想!^0^

慶祝下星期我的生日

慶祝王董好不容易出獄回台

慶祝kiki終於不用每天對著電腦苦守寒窯

慶祝我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慶祝新成員Aaron的加入

師傅啊!這些理由夠充份來這用餐了嗎?=.="

嗯!很開心的家庭聚會

感謝願意支付如此大代價的苦主

我會好好看住kiki的!^0^

不過話說回來

為啥我沒有從國外來的小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