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我們載奶奶去板橋的姑姑家玩
3位表姐回娘家後讓整個家都熱鬧了起來
靜靜的看著5-6個小孩玩成一遍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也該成家了
小表姐因為年紀與我比較接近
所以從小跟他的感情就比較好
上回他來銀行找我時
還開心的說有幫我看到一間不錯的房子
而且離他們家近彼此可以互相照顧
但也是在那次我告訴已分手的事實
表姐疑惑的問著不可能復合了嗎?
瞧他失望的模樣換我開始有些疑惑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表姐誤以為是小時候我常掛在嘴上的那個人
難怪言語中聽到許多遺憾的看法
大姐夫看到我關心的問著今年幾歲了啊?
天啊!根據昨天廟宇看到的農民曆所示
屬雞的人今年28歲了呢!>.<
大姐夫笑著說該嫁囉!
心裡的os是要嫁誰啊?=.="
弟弟則在一旁笑的有夠大聲
還唸著28歲快嫁不出去了啊!>.<
吼!這真是個有夠討厭的話題耶!
不過也讓我開始認真思考成家這件事
一直以來我認為最合適結婚的年齡就是28歲
學生時代總覺得那個年齡離我好遙遠
出社會後才驚覺時間過得飛快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該抉擇的年紀了
不管是事業還是感情甚至未來的方向等等
好多事都該有初步的格局了
可惜我還是處於很迷網的狀態
面對親友關心時爸媽總替我回答還早
師父老說今年我的姻緣已經到了
我總疑惑著對象到底在哪裡?
不過有些事也許命中是注定好的
說不定時間到了人也對了
就這樣不預警地步入禮堂了
哇!如果我來個閃電結婚一定會嚇壞大家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