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的傷口比較不痛了!

所以開始認真進行媽媽的義務

原本奶量一次都在20cc左右

經過泌乳師的疏通後

原本只增加一點點

後來想起人夫的表妹有送我一罐椰子油

這油很神奇的地方是冬天想用時

他總是結成塊狀無法使用

夏天天氣熱才會融化成液體狀

但夏天皮膚沒那麼乾燥也派不上用場

這回終於有機會使用到它了!

把油塗抹在胸部上再擠壓就不那麼疼痛了!

昨天的奶量突然躍升至一次70cc~100cc呢!

天啊!我快出師了嗎?

想到能為鑲金仔盡點綿薄之力

身為媽媽的我很是高興呢!

每天人夫下班會先洗澡

因為晚上八點那餐

我們會請護理師推送鑲金仔來房裡

人夫負責餵奶

我則是在一旁望著小寶貝

然後吃飽後就送他回嬰兒室

前後不到半小時吧!

後來發現其實是我害怕聽到鑲金仔的哭聲

因為發現自己變得很玻璃心

捨不得聽到他在哭

嗚嗚嗚~~我的心不夠堅強且內心也不夠強大

這樣回家後該怎麼跟寶貝獨處啊?

週一晚上嬰兒室要紫外線消毒2小時

8點護理師把鑲金仔推來房間

這是我們第一次與寶貝相處這麼長的時間

我的寶貝很聰明

看到爸爸拿奶瓶就會主動把奶嘴吐掉了!

吃飽喝足後聽到鑲金仔噗噗噗的似乎在拉屎

拉完後安靜地睜大眼睛發呆

為了怕他等會又要大哭

我們急call護理師上來教我們洗屁屁與換尿布⋯

所以這過程中寶貝都很安靜沒哭鬧讓媽媽玻璃心碎

換完尿布寶貝依舊不睡

吸著奶嘴安靜地看著嬰兒床裡的黑白草莓圖案

就這樣跟我們相處了2小時

10點完成消毒後

正想說該把寶貝推回嬰兒室了!

一看才發現鑲金仔睡著了!

呼!真是個乖寶貝呢!

話說今天小兒科醫師說鑲金仔的左眼分泌物比較多

要觀察幾天

如果分泌物有變多就要投藥了!

啊?媽媽看了覺得好捨不得喔!

然後搞操煩的性格讓我有些擔心⋯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可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