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師早上打電話告知我鑲金仔的奶量調整到100cc了!

哇!我家寶貝胃口真好

而且每天都在長大耶!

只是一天重60g

照這進度等滿月時不就快5公斤了?

下午人夫帶我去東元回診

陳醫師說我的傷口復原狀況良好

照了超音波看到子宮還有一些血塊

所以又再開了一週的子宮收縮藥給我

然後交代我一個月後再回診讓他看看傷口即可

對了!新竹的朋友們

如果有要產檢

我百分之200推薦視病猶親的陳醫師

他是我人生中遇到凡事親力親為

還會打電話關心病人的最佳醫生了!

昨晚得知之前的大老闆急性心肌梗塞走了!

一直覺得很難過

照理說如此高層的主管

對於我這個基層員工而言根本是平行線

但這大老闆記得我

也常常讚美與肯定我

所以我一直很尊敬他

只是才退休一年多

怎麼就在睡夢中突然離世了?

只能說人生真的世事難料啊!

A型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風險趨避者

以前出國旅遊時

我都會把銀行的帳號密碼寫下來

交給送我去機場的廖阿弟

並交代他萬一發生事情時該怎麼處理

雖然這樣有點觸霉頭

但我認為有交代才是對家人最好的安排

這回面臨生產

我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生孩子一事是媽媽拿命去換的

古人說生得過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

所以去醫院待產前

我把該交代的帳密與各個帳戶都寫下來

手邊投資的股票與基金,保單,動產與不動產等都列成清單

然後趁催生前仔細交代了人夫一番

爬文說養大一個孩子到大學畢業約450萬

於是交代人夫

我婚前買的400萬小窩已沒房貸

那要留給鑲金仔供他成長所需

其餘不夠的費用由爸爸補

務必要讓孩子擁有最好的資源

然後銀行帳戶裡的流動資金留給人夫支應新家透天的裝潢費用與備用金

算算新家我投入的350萬就當謝謝人夫這幾年對我的照顧吧!

其餘資產,包括身故保險應該還有2-300萬

我要人夫幫我留給廖爸廖媽養老

或由他們支配去協助我的手足們⋯

雖然被人夫唸說我很無聊

但人生在世

誰都不知意外哪時發生

適當做好規劃對活著的家人是最好的告別

我常說如果可以

希望人夫健健康康吃百二

我要比人夫先走

因為我不夠堅強去面對巨變

或者說其實兩袖清風的人夫也沒啥財產可以留給我跟鑲金仔吧!

所以他先走的話

我沒有人可以奴役又要辛苦賺錢養家

這樣我實在太吃虧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