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星期一大出血的事件後

昨天一早護理長就來我房間關心狀況

我向他反應了月中sop的鬆散與客服的不夠專業

也提及入住當天一線人員讓鑲金仔哭了一小時

天啊!講到這事我竟然落淚了!

媽媽的賀爾蒙也太厲害了吧!

我明明是走堅強理性路線的啊!

怎麼生產後就變得玻璃心

情感爆炸到連看個感動的影片都哭不停

更何況我超捨不得鑲金仔那天的遭遇的

護理長說他會再跟經理報告

月中也會給我個交代與補償的

而他先就我提出需要改善的地方立即找該單位進行調整

下午客服先打來把每日送餐時間,打掃時間,護理師訪視時間都為我固定下來

這也方便我安排自己的時間

接著是主廚打來跟我說要為我客制化餐點也讓我吃的安心

其實只要能解決問題

實在不必彼此撕破臉結下惡緣

最後經理帶了禮盒代表總公司向我表達歉意

畢竟月子中心也是10幾年的品牌

這才知道原來全國有7家分店啊!

所以才開3年的竹北店還需要好好上緊發條吧!

經理本說要在房價上幫我打95折

但我來月中的主要目的就是好好休養

於是我提議不如再讓我多住5天當補償即可

經理說等他回報台北總公司後會立馬給我消息

話說今天嬰兒室打來說寶貝的奶粉沒了!

還好人夫有預備一罐900g的心美力

原本申請5種品牌的試喝罐

還區分水解與非水解

想說就讓鑲金仔自己挑想喝哪牌的奶粉吧!

豈知在醫院喝了亞培後一切安好

人夫也就捨不得給他測試其他款了!

可是⋯啓賦的水解光試喝罐就比其他150元硬生生高到680元耶!

沒給鑲金仔喝喝看豈不太浪費?

對了!鑲金仔從出生第五天開始就喝90cc了!

莫非這孩子跟爸媽一樣是走愛吃路線的?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