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0週+4天了!

昨晚睡前人夫明明還說要再給鑲金仔一點時間

我們的最後底線是41週

豈知一起床人夫卻改變心意說要帶我去醫院催生了!

老師說了3個今天的好時辰

想說如果催生後鑲金仔能落在這些時辰也不錯

所以我立馬答應

吃點東西後便直奔東元了!

辦好手續,換上衣服,躺在待產床已經10:30

接著護理師幫我內診

他媽的!真的有夠痛的!

不知是那護理師粗魯

還是內診就是這麼痛?

總之我叫了出來

內診後護理師發現鑲金仔的手摸著他的耳朵

怕壓迫啥的要我立即去門診照超音波

於是11:30來到陳醫師的門診

陳醫師內診後發現開一指了!

說寶寶的手雖然在頭附近

但他應該會自由移動

應該還是可以自然產

其實寶寶的手在頭部附近於生產時是很危險的

怕寶寶的手先出來造成難產

所以為了怕臨時有突發狀況要剖腹產

陳醫師還是交代我從現在開始滴水不沾

回到待產房便開始注射催生藥劑

說真的當下宮縮的痛還可以忍受

唯一害怕的就是剛剛那位護理師又要來內診了!

明明陳醫師的內診就不太會痛

怎摸那位護理師的內診無敵爆炸痛

待產房裡的每個媽咪都被他內診到唉唉叫

15:00經過爆炸痛的內診後還是一樣開一指

直到16:40終於開3公分可以打無痛分娩了!

在開三指前的過程

我交代宮縮時會很痛

請人夫要幫我按壓虎口穴分散注意力

結果他居然因為太規律而打起瞌睡來

啊!是不是很欠揍?

打無痛分娩前的疼痛已經夠讓我想殺人了!

他居然還可以如此白目

我也真是服了他

雖說無痛真的是天堂,但從16:40等到23:00始終只開3公分

中途因為太頻繁按無痛藥劑被那位內診很痛的護理師勸導

說有時要忍耐一下

不然生產時會沒有力氣啥的

被勸導後我有2個小時不敢再按藥劑

於是又恢復看人夫不太爽的狀態了!

直到換班後護理師說痛就按沒關係

我才得以解脫

對啊!痛了不能按

我幹嘛花10800打無痛啊?

只是整個等待過程

我又餓又渴

別的媽媽都可以吃午餐與晚餐

為何我都不能吃東西

而且想睡也無法睡

每一或兩分鐘就來一次宮縮

我呈現一個十分疲憊的狀態

廖爸廖媽還跑來看我為何生這麼久

23:00還以為陳醫師要來拯救我了!

畢竟直接劃一刀就不用再等待

豈知他還是崇尚自然產

於是內診替我直接把羊水戳破

說這樣可以加快產程

其實今天待產房至少接生了10位嬰兒吧!

聽著開到8公分就鬼哭神嚎的媽咪們

搞的我也好緊張喔!

而且這些媽咪都有無痛分娩的保身符

但護理師說麻藥在開指8~10公分似乎沒用

唉!我⋯真的好怕喔!

我不敢去想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為何我不能像恩媽一樣

從有產兆到生出孩子只需1-2小時呢?

我現在只希望神明保佑,讓我接下來的一切順利別太曲折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