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廖爸爸廖媽媽回台南

下午廖爸揪小舅一起去療養院探望一下二舅

我已印象模糊上次見到二舅是哪時了?

眼前的他不但瘦了也老了!

廖爸爸開玩笑的問二舅記得他嗎?

二舅說認識這麼多年的姐夫怎麼會不記得

然後向我們叨念他的衣服被偷了

念著室友都出院了只剩他還在這

然後要大家趕緊幫他辦出院...等

護理人員私下向我們透露二舅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不然他會情緒激動並出現攻擊性的動作

這讓我想起國小時

二舅曾經來我們家住了幾個月

每天我都會爬上三樓叫二舅下來吃飯

然後飯後再幫他倒水逼他吃藥

那時二舅拗不過我總會乖乖吃藥

所以那陣子的病情算是控制的不錯

但不喜歡被管束的二舅最終還是回到自由自在的外婆家了!

大學時外公走了

之後幾年二舅的病情似乎越來越嚴重

甚至還會攻擊外婆

不得已只好把他送到療養院隔離治療了!

從那之後我似乎就再也沒見過二舅了!

小時候的那段記憶大概就是我跟二舅最親近的一段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