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電話時很錯愕

總覺得應該是搞錯了!

87歲的阿嬤是在睡夢中辭世的

從公司回家的路上情緒久久不能自己

覺得很傷心所以不停大哭

明明每天回家都看他好好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啊!

身體也沒啥大病痛

上週五還問我放3天假有要回婆婆家嗎?

誰知才放完連假睡個覺就走了!

鄰居說這樣的離開方式是一種福報

沒有病痛一路好走就是人生的圓滿

即使我明白這些道理

但心中還是滿滿的不捨

阿嬤還沒看到小廖結婚娶媳婦

還沒看到我當媽媽

也還沒跟大家說聲再見

就這樣無預警地畫下句點了!

三代同堂的家庭對於與阿嬤相處其實依存度很高

這一路走來也30多年了!

小時候總喜歡跟著阿嬤坐火車到姑姑家玩

從小也很愛唸阿嬤總是偏心只疼男孫廖阿弟

記得唸大學每每回家阿嬤三不五時總會塞個1000元給我

要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多要吃點

不要瘦巴巴的都沒好好照顧自己

等我會賺錢時買了車買了房

每年過年給阿嬤紅包時

他總說我要繳貸款不要亂花錢包紅包給他了!

好多好多回憶突然間湧上心頭

此時大概只能用眼淚傳達心中的不捨了!

願阿嬤一路好走

IMG_2415.JPG

<家中一角>

 

IMG_2417.JPG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