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趁有心人回家時

就是我能好好宅在家啥都不做的好日子

補寫網誌或上上網再睡個大頭覺等

能無所事事的徹底放空休息真好

不過這兩天也實在太悶了!

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家裡只剩我跟阿嬤與小米奇

嗚~連想找個人聊天或討論婚紗的事都難

突然想到產婦在苗栗做月子應該也閒的很

所以打了電話跟廖阿KI聊天

隨口問著她當時的婚紗公司包套細節與價格等

好吧!其實我也沒真的很想聊這個話題啦!

感覺我想找人說話的意圖好像大於一切呢!

後來在網路上逛了逛新人們的幸福天地

意外發現微電影對我的吸引力比拍婚紗還大

好想把我和有心人的故事拍成一個短片

讓大家可以知道我們是如何從相識走到開花結果

畢竟每一個關心我們的朋友都很好奇我們是如何相遇的

相遇後又是如何相愛?平時是怎樣相處?最後怎麼相知相惜?

微電影的紀念性比婚紗照令人感覺有意義多了!

也可能是聲音對我的渲染力大過於視覺照片吧!

我居然看著別人的微電影感動到掉下眼淚來

噗!原來我還是有感覺的動物嘛!

興奮地和有心人分享了這個新發現

沒想到有心人也十分贊同我的想法呢!

還叮嚀著我們的微電影劇本他要自己寫

嗯!也好!自己的故事就自己決定呈現的方式

這大概是我這兩天覺得比較有感的一件事了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