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朵朵小語
<天氣>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之後 你渴盼著放晴

陽光普照的日子重覆多了 你又希望來一場清新的雨

雨天晴天 晴天雨天

只要是能讓你感覺愉快的天氣 都可以是好天氣

而一件事的發生也是如此 

只要你認定那是好事 它就是好事

所以 親愛的 你也可以決定你自己心裡的天氣

你想著晴天 心裡就會發光

想著雨天 心裡就有小河淌水

=.=.=.=.=.=.=.=.=.=.=.=.=.=.=.=.=.=.=.=.=.=.=.=.=.=.=.=.=.=.=.=.=.=.=
曾說以前的我是個因晴而喜因雨而悲

情緒反應極度明顯之人

經過幾年的成長與社會的洗禮

這回似乎不再侷限於小框架中庸人自擾

反而多了一份豁達的心態

我得好好記住這這份感覺

日後隨時拿來提醒自己省思

沒錯!我們沒辦法左右天氣的變化

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而非被情緒所掌控

畢竟心美看天下事天下人都美

每次在發生嚴重的大事後

總有機緣能帶我走入平靜的世界

也許這要歸功於我命中帶有貴人命的恩賜吧!

看著自己心平氣和的小轉變

其實心中是喜悅的

因為修身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好

這是一種自我價值的投資

回頭看看這近兩年的變化

我似乎也改變了不少昔日的壞習氣

人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個體

有緣能走在一起

理當要互相欣賞並互相成長

其實付出與收穫無法量化比較

人生過程中曾出現的這些人

相對於生命中的意義是什麼

也許也要等事過境遷後才知道答案了吧!

只願心中永遠保存著美好

然後讓每天的心情都很輕鬆愉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