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擠奶時想跟人夫閒聊

誰知他自顧自的滑手機

要不就敷衍我嗯個兩句根本沒在聽

要不就是我問個問題

他幾百分鍾都不回應

cue到他回到現實世界卻要我別吵他

於是我氣呼呼地做自己的事不理他了!

平時為了體諒人夫要上班

我幾乎包辦大夜班

但昨晚人夫的態度惡劣

所以凌晨四點

我溫完奶把奶瓶遞給人夫後就不理他們了!

然後七點等我餵完鑲金仔時

看人夫還沒起床也不管他

獨自跟寶貝一起睡回籠覺了!

後來和好時他才說他早上睡過頭遲到了⋯

話說我跟寶貝一睡就睡到中午

睡醒只吃了一顆饅頭

緊接著忙著擠奶與晾衣服根本沒時間吃東西

幸好廖爸廖媽帶老師與阿姨來家裡看風水

趁廖媽媽在能幫我看顧鑲金仔

我這才有時間熱碗豬肉湯來果腹

也謝謝老師給了寶貝一個祝福的紅包

客人離開後

我又開始進入餵奶哄睡與擠奶的輪迴了!

6點egg打來說要買晚餐來我家吃

貼心的他還順便幫我帶了一份

還買了一個玩具要給鑲金仔玩耍

興明還在一旁幫忙組裝完畢呢!

然後等我們吃飽

要把寶貝從安撫椅移到玩具區時

頓時發現安撫椅濕濕的

啊!漏尿了嗎?

egg接過寶貝

當我正準備上樓拿尿布與衣服時

姨姨說鑲金仔炸屎了!

於是手忙腳亂中抱進廁所

egg幫忙洗屁屁,彤彤幫忙放洗澡水

我則趕緊準備衣服

然後一起幫寶貝洗香香

哈哈!混亂中終於洗完澡了!

8點他們準備要回去時還遲遲不見可惡的人夫

這個時間居然還沒回到家

直到9點才看到人

一進門就假惺惺地說來洗澡吧!=.=

當人夫得知他的工作都被做完後

立即說老天爺對我真好

當寶貝大便時

馬上派貴人來幫忙處理

噗!不過egg真的是我的及時雨耶!

畢竟寶貝又不是天天都會便便

沒想到人夫一晚回來

姨姨就如天使般地出現幫我處理恐懼的事

哈哈!我這兩光媽咪好幸運喔!^0^

122170898_10158692854699243_7844516066340999113_n.jpg

<寶貝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