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媽媽說要來幫我拜地基主

接近中午聽到樓下有聲音

下樓一看原來是廖媽媽來了!

他把客廳的窗簾拉起來

把窗戶打開來通風

直說新家都是裝潢味很臭

啊!有嗎?我真的很無感耶!

上樓後也把我主臥窗簾給拉開也開了窗通風

涼涼的風吹進來還挺舒適的啦!

而且房間不用開燈就很亮呢!

鑲金仔則是在床上睡得很安穩

這兩晚寶貝似乎都能睡上3-5小時也沒一直哭鬧

也許25度是舒適的環境溫度吧!

陪寶貝循環式的餵奶與擠奶就到中午了!

中午再吃著人夫買的早餐

這是我這兩天的日常

昨天廖媽媽怕我餓扁叫我開車回家吃東西

於是整理了媽媽包

把睡夢中的寶貝抱上安全座椅

第一次開車載寶貝

幸好他10分鐘的路程都在睡覺

不然我應該會很慌張吧!

回家後廖媽媽順勢幫鑲金仔洗香香

這才發現寶貝身上有好多像蚊子咬的印記

直問我新家是不是有蚊子?

還問是不是嬰兒床太髒有蟲子之類的

其實我還頗擔心的

洗完澡抱下樓請葵媽瞧瞧

正好喝奶時間到了!

葵媽邊餵鑲金仔邊看他的手腳狀況

但也不確定是過敏還是被蟲子咬

由於廖媽媽要煮晚餐了!

所以葵媽借我推車還說可以陪我們去看醫生⋯

因為接近5點也沒時間去禾馨找黃醫師了!

所以走到巷口的小兒科先救急

曾醫師說寶貝這是過敏反應

還開了抗組織安的藥要我斟酌使用

等寶貝十分不舒服時再吃就好

畢竟能不吃藥就別吃的好

後來看鑲金仔似乎也還好

藥也就先備著了!

今天謝謝葵媽的協助

畢竟新手媽咪經歷的每個過程都算是在解鎖練功

嗯嗯!希望寶貝不要不舒服

不然看了都覺得很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