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鑲金仔回東元打預防針

其實為此我這兩天還挺緊張的

昨晚告知護理師後

他們一早便幫我們準備了外出包

裡頭有尿布,奶瓶與一餐量的奶粉

還有濕紙巾,包巾,小方巾與奶嘴

感覺準備地非常齊全令人很安心

其餘就剩爸媽與孩子間的變動因素了!

看著線上看診進度

還要等25位才輪到鑲金仔

本想在月中等快到時再過去就好

畢竟不想讓鑲金仔在充滿病毒的醫院待太久

豈知門診最晚報到時間為11:30

我們也只好去醫院等待了!

報到後足足等了2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而且兒科一堆感冒的小小孩等看診

媽媽我實在很憂慮啊!

明明只是打個預防針

真希望有個獨立的窗口

打完就可以立馬回家呢!(幻想)

看診時,醫生用聽診器聽了聽了寶貝的身體

然後解說著出生時做的檢測報告都正常

只有過敏指數鑲金仔0.89非常接近臨界點0.9

所以醫生要我們多注意4個月之後的過敏反應

這段時間多餵母乳可以降低過敏機率

我問醫師需要選用水解奶粉嗎?

醫師說畢竟鑲金仔的報告還在正常值內

所以爸媽可以自由心證

啊!當初就跟人夫說了啊!

喝水解不就能一勞永逸了嗎?

他不但耳朵硬還擅自作主跟業務買了6罐亞培的奶粉

重點是又沒比較優惠!=.=

看完診進入注射室打預防針

平時我連打針都不敢看針頭了!

何況這針要扎在寶貝的大腿上

然後之後他還會大哭

我當然更不敢看啦!

人夫按住鑲金仔的大腿

隨即聽到一陣大哭聲

回過頭寶貝的眼淚像珍珠般一顆顆的滑落

看了媽媽我好捨不得喔!

人夫居然還以為新生兒的神經還沒發展好

打針應該會沒啥感覺與反應才是

原來寶寶會大哭啊!

ㄜ~~人夫這是啥認知?=.=

打完針立馬回月中

護理師接過鑲金仔

看到遺留的眼淚從眼角滑落

他們立即安撫秀秀他

隨即要幫他洗澡

由於剛在醫院餵奶時只喝一半

所以護理師說等洗完澡會再補餵

看著我報名預防過敏的課程已開始了!

沒吃午餐就趕去上課

上完回房已3:30

吃了午餐擠了奶就5點多了!

啊!媽媽的時間怎麼這麼緊湊與忙碌啊?

話說出院前一天購入的安全座椅

至今鑲金仔還沒坐過

第一次從醫院急著到月中就算了!

今天時間充裕要坐時卻發現人夫不會操作

所以今天來回都是我抱著

整路實在很不放心

好險只有10分鐘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