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媽媽教室的課程都是置入性行銷

偏偏腦頗弱的媽媽上一堂就被洗腦一次

前兩天上寶寶習俗與命名課時

主要是要行銷肚臍章與胎毛章

包括嬰兒命名與流年注意事項

課後老師送每個寶寶簡單的個性分析

不到一分鐘的快速講解中

老師說鑲金仔命裡有財庫會賺很多錢

還說他備受大家疼愛要什麼有什麼

還說他出生的時辰有助於爸媽的運勢

建議我們可以拿寶貝的胎毛做自己的印章開運發財

還說是個屬於來報恩的孩子

其實我也覺得鑲金仔是個來報恩的乖孩子

好吧!媽媽腦波弱

我又想花5800元幫他做臍帶印章,剃胎毛,做胎毛筆與請老師命名了!

人夫聽完直說這一切都是江湖術士的話術啦!

不過我覺得5800元有這麼多服務很划算啊!

而且名字給老師在確認過也沒有不好呢!

話說到月中後一直有親朋好友說要來探望我

但都被狼狽的我委婉建議等回家後再約吧!

畢竟不想讓訪客看到十分邋遢的模樣

所以入住這半個多月來完全沒訪客

就連廖爸廖媽我都叫他們不用來呢!

今天終於接客了!

第一次接見的訪客是在我夢裡說要生第四胎的辣媽

她本還說如果不方便見客就把禮物轉交給櫃檯就好

噗!這讓我怎麼好意思避不見面呢?

幸好同是媽媽很明白我尷尬的點

直說戴上口罩與帽子再披件外套

這樣就看不出邋遢的模樣啦!

哈哈!我還真打算如此掩人耳目呢!

在大廳聊了一個半小時

聽到她不太順遂的近況實在很心疼

女人還是要活出自我並亮麗的過生活

這才不愧對自己與愛我們的人呢!

想到身邊有好多外遇偷吃的案例

為此我總是忿忿不平

這輩子我最痛恨的就是劈腿對感情不忠的渣男了!

如果天理報應不是不報而是時後未到的話

真心希望犯賤的男人通通得到報應

生完孩子後更認知了無法好好對待生兒育女的妻子的渣男都該下100層地獄

呼!聊到12點多

該擠奶的要回房擠奶了!

該去接孩子下課的要去接孩子了!

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忙很辛苦耶!

每天的時間都被孩子們的作息切割成片段

請男人們一定要多多疼愛自己的老婆啊!

哈哈!也謝謝辣媽送給鑲金仔的見面禮

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禮物耶!

嗯嗯!等我新家弄好再揪大家來新居把酒言歡吧!^0^

118692777_10158568196634243_936503563232615803_n.jpg

<米奇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