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很有領導特質

期許我往更高處奮鬥

今天想起這話

內心的os是:切!我有沒有領導特質不用誰來說!

從小一開始的16年學生群體生活中,

舉凡班代,副班代,公關,財務股長,甚至小老師

我從未毛遂自薦過

全由同學們提名過半數同意而勝任這些大大小小職務

社團中也經歷過副社長的磨練

協助社長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一直以來我都在培養所謂的領導與管理特質

進入職場後

靠良好績效得到區經理賞識升上了區主任管理10家門市

那年我才25歲

爾後回歸金融業的這11年

7年在富邦學會低調與不出風頭

因為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4年在星展學會柯南精神

嗯!沒啥事!

2018年的最後一個工作日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