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惠如的大喜之日
很開心我有機會能共享這份喜悅
在知道邀請的同學名單後
我決定邀你一同前往參加
介紹你給我的大學朋友們認識
老實說心裡十分緊張
也需要一份面對大家的勇氣
開車前往台北的路上
我們卻發生了不愉快
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假設這樣的立場
這讓我聽了覺得很傷心
這樣的假設已間接污辱到我跟我的朋友們了
感情的選擇權向來是主角擁有地
我認為只要是我的朋友
一定都會希望我過的幸福才是
不管我身邊的人是誰
他們無權替我表達任何意見
正所謂不看僧面也要顧佛面
不給面子等於在踐踏彼此的友誼
我的人緣沒有糟到這種地步
因此所有的反應是你過度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罷了
況且如果假設成立後
場面變難堪了
還有我在啊!難道我會縱容這一切發生嗎?
只要記住你該有的風範與氣度
其餘的全不用擔心
不管發生什麼事
進入我的世界一切有我在
不愉快的情緒蔓延在我們之間
所幸到了會場後遇到梅子他們
聊了聊心情變開始好了起來
有一陣子沒看到梅子與怡芬了
交換彼此的近況後便跑到新娘準備室拍照了
嗯!我很喜歡惠如粉紅色的禮服
整個幸福到不行的氣氛讓我好羨慕
第一次參加素喜晏
吃到許多特別的菜色
感覺還不錯吃呢!
整個餐廳的怖置到氣氛的營造都很令人感到滿意
比起卿綺和惠如的喜宴
我比較喜歡今天的感覺
看著幻燈片播著他們交往的點點滴滴與生活照
這份愛情被相片紀錄地完整無暇
每個美麗的地方都有快樂與幸福的回憶
我也好想為我們的愛情留下點什麼
出遊是增加感情的方法之一
也是見證彼此一路走來的歷程
比起文字記載的深刻不如相片來的直接與永久
這也是我希望我們能改變生活方向的原因之一
今天到場的男生都比較斯文且話不多
希望不會讓你感到冷漠
看到芳伯和姐妹讓我覺得很開心
畢竟真的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介紹你給大家認識後
我的心情似乎也輕鬆多了
至少我已經踏出友善的第一步了
梅子偷偷說著你怎麼那麼安靜之類的
呵!我笑了笑!一回生二回熟嚕!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聚餐
更希望能慢慢找回我失落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